撒库赖怎么成的精

剪了红线之后

被昨天的预告刺激到心梗,激情码下了这些文字。

纯属个人娱乐的产物,还请不要打我。

下周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故事圆满完结吧。

——————————

 

那天在Dean剪了红线之后,两个本就相爱的人像是被砂砾卡住了时钟,没有办法一下子拨开杂乱的情绪,只能被迫暂停。

是不喜欢了么?

当然不是。

险些再次经历生死离别的两人心里都明白自己爱死了对方。

只是他们之间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裂痕。

关乎到对方的人生,谁都会变的格外敏感。

无数次的思考让Dean意识到,可能只有这样极端的方式才是最让学弟直面自己内心的方法。

所以他剪断了红线、

忍着撕裂般的疼痛,告诉学弟。

你自由了。

但是剪完他又陷入深深的后悔中,因为他们已经快一星期没有交流了。

他的Pharm那么好,他怎么舍得让他从自己身边跑走呢。

与此同时。

在另一处公寓内,正有一个少年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哭到无法呼吸。

他爱Phi Dean,他本该很确定的。

可是为什么会犹豫呢?

当他说出那句“我们先暂时分开一下吧。”的时候。

是那么惶恐,不安甚至恐惧。

但是他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冷静点,Pharm!一切还没有结束!”

窗外开始下起淅沥沥的雨,雨点打在窗户上发出的声响让他回过神。

已经没有力气去打开音响了。

此时他正试图自己停止哭泣,揉着红肿的双眼,强迫自己开始思考。

先从自己是谁开始想。

他叫Pharm,经济系的大一新生,喜欢大海,喜欢做菜,不是单身……

最喜欢的人是……

“Phi Dean……”

少年控制不住自己喊出了这名字,刚建立起的所有东西一切都被冲坏。

情绪再次决堤。

“Phi Dean……Phi Dean……”

少年带着沙哑的哭腔一直喊着爱人名字。

呼唤声甚至盖过了窗外的雨声。

……

不知过了多久。

门口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让已经有点精神恍惚的少年受到了惊吓。

意识收拢之后他看着手里拿着的手机,愣神片刻。

这个时候会是谁呢?

“Pharm,是我。”

熟悉的声音冲击着Pharm的神经。

只是一瞬间,他拼命地爬起来磕磕绊绊的冲向门口。

打开门的一瞬间,他看到一张日思夜想的脸。

“Phi Dean。”他睁大着已经哭红的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

“你怎么来了?”

“是你要我来的,你不记得了吗?”

站在门口的人眼眶也红着,可见他比没有自己的爱人好多少。

“我……”

Pharm在脑海中回想起来了,是自己哭着给爱人打电话。

“Phi Dean,我想你了。”

翻来覆去只念着这一句,但是少年笨拙却又直接思念还是很好的传达给了同样备受煎熬的Dean。

只要你一句话,我可以毫无顾忌的奔向你。

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两人抱在一起,谁也没有说话。

怀抱越收越紧无声的告诉对方。

我已经将你融入骨血。

……

第二天中午。

当Pharm睁开疲惫的双眼,对上的是一双深邃的双眼。

饱含着爱意。

“早啊Pharm。”

“早上好Phi Dean。”

Pharm脸上还带着红韵,他想起昨天还是自己先主动冲过那条界限的。

脸还是害羞的烧了起来,想要逃离。

“恩?手上是什么东西?”

“想看吗?”

Dean支起一只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学弟,温柔的笑了。

随后手伸进被我捉住了他的手,十指交叉一起拉了过来。

鲜艳的红色刺的Pharm一晃神,回过神他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在他们小指上,被重新绑上了一条红线。

“Phi ……Dean……”

“Pharm,你先听我说。”

Dean抓着学弟的手,眼中的深情多到像是快要溢出来。

但更多的是他的认真。

“Intouch为Korn系上了红绳是因为他确定,他认定了Korn。”

“我剪断它,是因为我必须用这个方式告诉你”

“我注意到你不可否认是因为前世。”

“但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前世是Intouch,而是因为你是Pharm。”

“Phi Dean。”学弟的双眼再一次红了,他大口呼吸着抓紧了他们相互交握的双手。

“我爱你呐,Pharm。”

“我也爱Phi Dean呐。”

相遇的机缘有很多种.

或许他们的开始是苦涩的,但是他们彼此都愿意去相信。

他们的未来一直到他们的结束。

都是甜蜜的。

是破开一切障碍,看到的那一簇黎明。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